本校嘉諾撒培德書院與 School Team 展開了多方面的合作,當中包括「家校通訊軟件 SchooLink」、「資源預訂系統 eBooking」、「學生學習概覽系統 ePortfolio」、「重寫具 Responsive 功能的學校網頁」及「開發內部資源管理系統」等。

合作期間,School Team 一直為本挍提供優質及適時到位的各項校本服務。學校各持份者,例如:老師、家長及同學十分滿意各系統的效能和質量,尤其家長通訊軟件簡單易用,為家校的溝通提供了方便之門。

School Team 團隊不但能細心聆聽及回應學校的需要,也能多從持分者的角度思考問題,務使服務能配合我們的需要,有助學校推行行政電子化的工作。

嘉諾撒培德書院

School Team是一間值得學界推薦的資訊科技公司,因其程式人員能提供貼身及即時的回應,又可按學校校情作出程式的設計及修改,優化學校的行政程序。

School Team為本校設計了「通告系統」及「預約系統」,現正相討下年度開發校本的點名及校內自評系統。

高雷中學

SchooLink 加強本校與家長的聯繫,令每位家長都可準確收到學校的訊息,特別欣賞其Push Message 及SMS 的互聯傳送功能。

公理高中書院

School Team 快速而且貼心的技術支援,使校方能輕易地發布各種資訊。而Apps 簡單易用的介面令老師、家長和學生能快速查閱並回覆各類通告。

香港航海學校

 

本校道教青松小學(湖景邨) 與School Team主要有兩項合作項目,一項是重新編寫學校網頁,另一項是發展學校的School Apps。

編寫學校網頁是一項艱鉅的工作,由版面設計到內容架構,School Team一直給予學校有建設性的建議。
他們細心聆聽學校的需要,編寫有不同功能頁面以方便學校使用,包括學生投票頁面、班網、有權限性的活動報名頁等。

School Apps的使用,更是本校的突破。School Apps包括了電子通告、家課冊提醒、活動提醒等功能。
電子通告功能,改善了以住紙張通告的不足之處。

除了環保減少紙張的印刷,教師亦減輕了處理班務的時間,隨時隨地可查閱繳交通告的情況。
家長大讚電子通告方便使用,不怕忘記簽查通告,又能在電子裝置備份存檔,隨時翻閱已簽通告。

總括而言,School Team能為本校提供優質及貼身功能,讓學校、教師、學生及家長都走進行政電子化。

道教青松小學(湖景邨) 

School Team 為我校度身設計一套手機應用程式,從此,無論老師、家長或學生均可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輕易查閱學校的資訊。

另外,School Team 也會盡量滿足學校或家長的大小意見。

華富邨寶血小學

School Team設計的電子通告程式功能全備、易於使用,能發放全校性通告、小組活動班通知、欠功課留堂通知、颱風停課緊急通知等等。

School Team 的團隊優秀,並在推行電子通告期間提供迅速的技術支援。另外,亦提供了參考文件及家長工作坊幫助家長掌握軟件的安裝及使用方法。

五旬節于良發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