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news-desktop-banner latest-news-mobile-banner
參與「電子教育平台夥伴計劃」 的最後機會

School Team 2019年與本地發鈔銀行合作,全面提升了電子繳費的功能。配合電子通告使用,學校可發布需要收取費用的通告,家長只需要於回答通告時直接於Apps 內繳交有關費用便可。繳費渠道選擇包括: 轉數快FPS、微信WeChat Pay、支付宝/AlipayHKVisa/Master/JCB、銀聯卡等等。學校使用電子繳費系統可減輕老師和職員處理收費的大量行政工作,而且整個交易流程完全不涉及第三方包括School Team 的處理,確保整個交易的安全性。
 
銀行為了鼓勵學校使用電子繳費系統,推出了「電子教育平台夥伴計劃」,參與計劃之學校可免費享用電子通告及電子繳費模組兩年。而銀行亦會派員到對計劃有興趣的學校進行講解和處理後續開戶之事宜,學校無須花時間到銀行排隊處理繁複的開戶程序。
 
是年為計劃申請的最後一年,剩餘的名額亦不多,有興趣的學校請盡快聯絡School Team 團隊。

 
7/6/2022
We assist Schools as a Team.

已複製鏈結!

最新消息 更多 >